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8年拼多多双11有活动吗 双十一拼多多便宜吗

网购平台那么多,在双11期间,大家会在哪个平台购物呢?有人选择拼多多。但是,双11是由天猫淘宝发扬光大的,2018年拼多多双11有活动吗?如果拼多多也参与双11活动,这个节日里在拼多多买东西便宜吗?我们一起来揭晓答案吧!

拼多多购物

时间过得真快,2018年的双11即将到来,这给许多小伙伴也是激动坏了,因为又可以疯狂的购物了。说起双11,我们的印象当中第一个想出来的就是阿里的双11,天猫双11。不过,现在电商发展越来越快了,网购平台也越来越多。

各大电商早已制定今年“双十一”的玩法,不管是老套路还是新花样,消费者能入手心中早已垂涎的宝贝,只要觉得“值”,费多大的价码都是物超所值。前段时间拼多多上市引起市场沸腾,如今国美、当当、小米等轮番入驻,又引起一阵风潮,拼多多有着自己的实力。

那么2018年拼多多双11有活动吗?意外的是,拼多多的双十一略显低调,邦哥发现拼多多除了在APP图标显示了“11.11狂欢节”的字样,并没有推出其他活动。不过毕竟人家本来就便宜,加上最近和天猫的“商家之争”如火如荼,稳定才是硬道理。

其实,双11打着便宜实惠的旗号做广告,真的不适合拼多多。为何这样说呢?因为拼多多的商品本身就特别便宜。所以,在双11期间,拼多多没有不要参与这个活动。不过,小编认为,拼多多有必要在质量方面把好关,将那些质量不好的产品拒之门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