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如何投资房地产 房地产投资技巧有哪些

房地产市场极具“钱景”,对于普通市民来说,会将自己大部分的积蓄用户买房,有无数人因为投资房地产而赚得盘满钵满,如今越来越多人希望进入这个行业,能够捞得一笔金。

投资房地产要谨慎

随着“国五条”各地细则陆续出台,房地产市场也逐渐回归平静。房地产市场是这10年最热门的投资,也是争议最多的投资,说到如何投资房地产,大家可以往下了解下。

1、清楚你有多少的预算

投资房地产所需的资金并不是一笔随手可得的小数字,当你着手投资计划时,一定要清楚手头上有多少现金流,不要盲目投资。

2、别低估隐藏成本

在投资之前确认你的预算也涵盖利率,保险以及房屋的修缮费用,当你买到心目中的房地产时,尽可能地避免增加维修成本。

3、在具潜力的地区投资

投资房地产有一个法则就是“地点”,好地方房地产不仅未来升值空间高,租金回报率也高,通常交通便利或是大学城的房子出租都很容易。

4、投资目标要实际

你必须对自己的投资目标务实点,明确自己是要多赚钱还是想长期拥有它。在经济看好的时候,把房子装修好可以快速脱手获利;(所以这时候买精修房最划算)当然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想卖掉可能就要花一段很长的时间。

5、机会很重要

要在房地产市场上赚钱,同其他投资一样,善于抓住机会是关键。如果一个能把楼盖完的房地产商搞“内部认购”,因为手续还没办完,所以便宜,您愿不愿尝试一下呢?一个房子有预售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没有办下来,您敢不敢买呢?同时要学会买预期,比如知道哪里有一条方便的路要建,或哪里会与地铁站相邻,不是等房子建好了再买,而较好是在它动工之前买。

6、当租金无法抵过利息时,请三思

如果你的房屋资金无法抵过银行利息时,就必须谨慎思考是否继续投资。因为这可能造成你的财务危机,所以在投资前,务必算清楚租金是否高出银行利息。

7、小户型投资更方便

在房产市场上,小户型是比大户型更受欢迎的,不管是出租还是转卖都更容易,相较而言大户型和二手房拿来投资并不是很合适。

8、知己知彼

投资者要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必须要深入了解地产公司、地产开发商的详细情况,还要了解其它投资者的多少和人群,了解部分竞争者的实力和运作。才能有一定的参考,结合自己实力做出判断。

9、投资不是赌博

投资不同于赌博,并不是只靠运气。投资要在保证不输的状态下赢取利润,所以“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的做法并不可取。投资者在投资前要对市场做细致的研究,考虑到可能面临的各种风险,总的房产投资比率较好不要超过个人总资产的60%,可以选择多种投资方式分散投资。

10、有效地进行资产配置

现在很多人买房子,为了投资,更是为了优化资产配置,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资本全球化也是一个趋势,如何能将自己的资本有效地保值,是中高产们需要考虑的问题。所以投资一些抗风险能力强的房产市场更好。

其实投资房地产和炒股有点相似,同样也会有短线和长线之分,投资者需要看准机遇,在房价尚未高涨之前就入手,并且在房价即将要饱满时抛售出去,得到的利润就很高了。最后重复提醒大家一点:投资有风险,不要将所有的资产都投资到同一个地方,要懂得分散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