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人人贷借款有多坑人 人人贷贷款1万一年多少利息

大家在人人贷这个平台借过钱吗?有人说这个平台很坑人,那么人人贷借款有多坑人呢?其实,这只是网友所说的,不排除是恶意中伤。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人人贷平台借款的利息,看一下人人贷借款是否划算?

p2p网贷

人人贷是一家既可以投资又可以借款的P2P平台,至今已经稳健运营7年。有不少于用户关注了人人贷借款的服务,想知道人人贷借款利息高不高。有人问人人贷借款有多坑人?听到这个问题,小编都犯糊涂了。难道人人贷借款利息很高吗?

根据官网资料显示,人人贷借款年利率范围在10%-24%之间,大部分用户的借款年利率在10%几的样子,严格来说在网贷中贷款利率并不算很高。但是,要注意的是人人贷还有其他费用,比如服务费、管理费,逾期罚息,提前还款违约金。因此,人人贷实际借款利率,其实应该综合考虑这些服务费用。

那么,回到正题,我们计算一下人人贷贷款1万一年多少利息?按照年利率10%-24%,如果借款1万元的话,一年利息大概是1000-2400元。本来网贷的利息差不多是这个范围的,但是人人贷还有其他服务费用,累积起来,的确也是一笔不少的费用,难怪有人说人人贷借款坑人了。

还好,人人贷借款给用户提供的利息和利率不是一成不变的,只要大家能够满足一些条件,就可以获得利率优惠,在使用贷款时,节省一大笔费用。据悉,人人贷借款的老用户,并且能够保持长期按时足额还款记录的人群,是有优惠的。人人贷借款会给这些珍贵的客户给予更低的利息和利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