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6s多少钱一台 二手苹果6s价格跌至新低

苹果手机是比较多人喜欢的一个手机品牌,有很多人认为使用苹果手机代表着身份的象征。然而,大家也知道新一代iphone面世,而旧款iphone将迎来降价。最近,有朋友想进手一部苹果6s手机,但是,不知道苹果6s多少钱一台?你知道价格吗?

苹果手机

相信有许多朋友都知道苹果新机发布,旧款iphone就会降价或者下架处理,这是苹果的惯例。今年的苹果新机已经正式发布了,旧款iphone有没有降价呢?降价多少呢?现在有朋友问苹果6s多少钱一台?据了解,二手苹果6s价格跌至新低!

最近几年在国产手机全面的发力,以及技术研发不断取得了较大进步的时候,苹果iPhone的销量方面也是遇到了不小问题。而iPhone6s这款手机是2015发布的机型,到如今都过去了三年的时间了,而且处理器为A9处理器。

iPhone6s主要在配置上做出升级,搭载了64位A9处理器+M9协处理器;首次加入了3DTouch功能,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内存也首次增加到了2G,搭配苹果独家的ios系统,运行一些大型游戏比较流畅;这是同样2GB内存的安卓机无法比拟的事实。

目前的32GB版本的iPhone6S,虽然官网价格依旧需要3788元,不过第三方市场iPhone6S目前在多方面的压力下,价格很多商家降至仅3499元左右价位,可谓是降至历史新低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