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在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 这些小生意不起眼却暴利

有很多人认为“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人们常说“工字不出头”。所以,许多人选择在在小县城里投资,做点小生意。但是,有许多人对这方面没什么经验,不知道从何做起,做什么生意比较赚钱,那么,你知道现在在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吗?

县城小卖部

没有经商头脑的人正在盲目的到大城市里打工,而有经商头脑正在努力的寻找挣钱机会。其实,到小县城做点小生意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风险小,比较赚钱,可是,在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呢?经过调查,这些小生意不起眼却暴利。

1、小家电:家电,如今已经普及到每家每户了,但是,小家电却还只有个别的家庭才有用。小家电种类繁多,可分为四大类,厨房小家电、家居小家电、生活小家电、数码小家电。小家电虽然使用人少,但利润可不少。而且市场前景还很大,主要针对的就是大学生、年轻人,有一点消费水平的人群。

2、小卖部:普通的小卖部一般经营范围:卖水、饮料、零食、日常生活用品(味精、盐巴、酱油、醋)、打扫(扫把、簸箕、拖把)等等,反正就是日常生活中能用到的一般应有尽有。而大型商场周围的小卖部主要则以卖水、饮品、零食为主。

3、冷饮奶茶店:一般的冷饮奶茶店投入大概3~5万元,一杯原味奶茶在市面上的价格大约8~15元左右,其成本大约也就8分~1.5元左右,这其中的利润可想而知。一杯原味奶茶的利润大约在6~13元左右,普通商场的人流量,按照最保守的数量200人来计算,每天营业额至少在1200元以上,每月营业额至少3.6万元,而其实际利润或许远远超过了这个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