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贷款计算器轻松计算还款利息

无论是申请公积金贷款,还是社保贷款,还是车贷房贷,都会牵涉到利率。那么,2018年的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呢?如果贷款100万元,要交多少利息呢?或许,贷款计算器可以帮到我们。但是,要算出金额,还要知道贷款利率的。

银行贷款利率低

贷款可以选择的平台有很多,有网贷平台,也有商业银行。个人认为,网贷利率太高了,而且存在不少高利贷,所以并不靠谱。想要正规的贷款方式,当然是选择银行贷款,最重要的是利息并不高。

首先,我们看看贷款基准利率:六个月(含)5.60%;一年(含)6.00%;一至三年(含)6.15%;三至五年(含)6.40%;五年以上6.55%。基准利率由央行规定,银行贷款利率可以此为基准上下浮动。因此,一些银行的贷款利率是不同的,大家想了解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建议到银行咨询。

现在大家知道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了吧?那么,贷款之后,怎么知道自己还款利息和金额呢?其实,贷款是结合贷款放款金额,执行利率、贷款期限、还款方式等各个要素索取数据综合计算结果,单凭借款金额无法计算实际月供金额。

生活中遇到困难想要贷款,大家可以找一个贷款利率计算器将自己的利率进行计算。使用贷款计算器,可以让你在贷款的时候,精细计算出自己的贷款利益和各种利息,其中有房贷计算器,公积金计算器,等等,让你可以简单快速的计算出你想要的数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