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信公众号怎么赚钱 微信公众号赚钱是真的吗

微信公众号在2002正式上线,此后得到快速发展,截至去年,微信公众号数量已经突破2000万。为什么这么多人申请微信公众号?其实原因很简单,微信公众号具有的价值非常高,微信公众号可以赚钱。那么问题来了,微信公众号怎么赚钱呢?接下来给大家说说。

微信公众号可以盈利

首先先在微信公众平台申请注册公众账号,申请注册的时候选好以后准备做哪些内容,定位好,取要相对应的名字。公众号的定位是很重要的,定位不好,粉丝数相同的话收入会有很大的差距。

定位好之后,开始做内容推广粉丝了,现在粉丝达到5000就能申请开通流量主,开通之后你每次发内容,你的内容最底部就会自动附带腾讯的广告,粉丝看了你的内容展示出广告你就有收入了。

如果你自己是做原创的,那么你复制别人原创的内容时候就要表明你内容出自于哪里,以免被人举报你侵权。公众号个人类型的一天只能编辑发送一次,一次最多可以发8篇,所以尽可能的多编辑些内容,这样你的内容被粉丝看的量就会相对的多点,你的收益就会高点。

除了放腾讯的广告,其实大家还可以自己找广告主。当你的粉丝数量非常多时,其实就会有广告商主动找上门,这个时候你只需要与对方谈好价格,就可以在文章下面那里放对方的广告。不过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想要赚钱,微信公众号还需要有大量的流量,也就是说要有粉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