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钱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

余额宝刚推出的时候,理财收益很高。如果你放1万元在余额宝,一天收益也有3元左右。但是,之后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了,令不少用户感到失望。那么,现在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钱呢?今天,我们来算一下余额宝的最新收益。

余额宝收益下降

有不少用户想知道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钱?据小编所知,余额宝是每天计算一次收益,收益率约为:4.7%以1万元为例,存入余额宝,每天的收益约为1.3元左右。那么,是怎样计算呢?公式:10000×4.7%×1天/360天=1.31(元)。

余额宝货币基金每天都会公布每万份收益。收益计算公式=(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余额宝货币基金每份=1元,如果今天余额宝货币基金的每万份收益是1.3107元,那么就是说您余额宝货币基金中每10000元钱,就能得到1.3107元的收益。

如果各位是余额宝的忠实粉丝,相信就知道余额宝的收益是越来越少了!自从进入2018年,余额宝收益率越来越低,股市止不住的下跌,楼市下行压力不断加大。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投资难度越来越大。难道,就没有一种投资是划算的吗?

其实,股市风险大,楼市调控严格,这两项投资都不划算。虽然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但是也不算低,至少比银行储蓄的收益要高。而且,在余额宝理财比较方便快捷,确实具有很多优点。所以,余额宝这种理财方式,还是不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