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广发信用卡什么卡种好 广发信用卡哪个卡种额度高?

近年来,信用卡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张卡,而广发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因为额度高、活动较多等优势,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那么,广发信用卡什么卡种好呢?广发信用卡哪个卡种的额度较高?

广发哪种信用卡比较好?

卡宝宝了解到,目前广发银行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而开设了不同的卡种,大家要集合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广发信用卡,接下来卡宝宝戒详细介绍不通种类的广发卡的特点,仅供大家参考。

广发银行信用卡卡种推荐

(1)广发银行活力信用卡:优惠主要体现在体育运动方面,体育运动的可以选。(2)广发银行银泰信用卡:该卡主要面向时尚精英人士,有钱人的利品。(3)广发银行中经汇通信用卡:刷卡加油返还2%现金,有车的可以选。

(4)广发银行淘宝信用卡:“刷卡消费返还”、“连续分期返还”等特色功能,比较通用。(5)广发银行携程信用卡:为满足商旅人士的用卡需求而发行,屌丝不要想。(6)广发银行聪明信用卡:消费返还优惠,女孩子喜欢的东西。

(7)广发银行东航信用卡:刷卡消费自动兑换东航里程、高额航空意外保险和旅行不便险、挂失前48小时全额失卡保障、“样样行“免息分期付款,应该属于有钱人的东西(8)广发银行联通信用卡:持卡人购买联通产品,像iPhone手机等均可享受免息免手续费的全免分期优惠。(9)广发7天联名信用卡:是广发与7天连锁酒店联合发行,优惠主要体现在酒店方面。

(10)广发银行深航尊鹏信用卡:具有“里程预借”、“关联账户”等功能。(11)广发银行QQ信用卡:广发QQ爱车卡,主要针对私家车主。(12)广发希望信用卡:慈善方面。(13)广发银行南航明珠信用卡:主要提供航空服务及金融理财服务,坐飞机多的可以考虑。

广发信用卡哪个卡种额度高?

广发银行信用卡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几个主要的级别,级别越高额度区间也相应会高一些。目前广发银行新申请客户普卡的起始额度为最低3000人民币,最高不超过5万;金卡额度为1万人民币起,最高不超过10万(个别有15万);白金卡的起始额度为2万人民币,最高则不超过50万。那么根据这些原则上的数据来看,原则上广发信用卡额度最高就是50万。

以上这些就是目前广发银行最受欢迎的一些信用卡卡种了,作为商业银行,总的来说,广发信用卡还是很不错的,不仅额度较高,同时平时面向消费者的活动也会比较多,需要办理信用卡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