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滴滴回应求助失灵 整改仍问题频出顺风车无上线时间

近几个月时间里,陷入舆论风口浪尖上的滴滴,无疑是背负着来自社会各界巨大的压力,整改的最新措施也频频遭到质疑。日前,有网友爆料滴滴“紧急求助”键失灵,按下后并没有收到反馈,对此,滴滴方面也回应了乘客求助失灵的传闻。

滴滴回应的内容

滴滴方面在回应中表示,原有的“紧急求助”功能目前已经全面升级为“一键报警”,该乘客所使用的是滴滴出行旧版的APP,所以“一键报警”的功能是无法使用的,建议乘客及时升级最新版本的滴滴出行APP。

虽然,滴滴出行顺风车业务发生两起命案之后,我们也看到了滴滴在整改方面所做的努力,但毫无疑问,整改中令人诟病的问题还是频频发生的,例如前段时间,一名女乘客被滴滴快车司机拉到相反的地方,并最把该乘客放在墓园旁边,随后女乘客报警,滴滴方面给出的回应竟是“误会”,加上这次滴滴乘客求助失灵的事件,很显然,一直以来给人吐槽的滴滴客服回复慢的问题依旧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方案。

滴滴整改的最新进展

随着整改期间频频出现问题,滴滴顺风车业务重新恢复上线的时间也依旧没有准确的时间表,对于滴滴来说,不仅是公司的亏损进一步扩大,据统计目前的亏损金额就已经达到了390亿元,更为重要的是公司的估值一再调低,上市的时间也随之被推迟,创始人程维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对于滴滴这几个月的整改,你怎么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