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府半岛酒店回应 被曝光视频才说加强管理

近日,国内酒店行业卫生问题引起广大消费者热议,酒店卫生乱象在网上炸开锅了,视频在网上也疯传,五星酒店卫生乱象多达十几家,涉及北京和上海五星酒店,被点名的五星就纷纷出来进行回应。根据最新消息称,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回应卫生乱象,称会进行自查。

王府半岛酒店回应卫生乱象

11月14日,微博用户“花总丢了金箍棒”反映,北京王府半岛酒店服务员用同一块毛巾擦杯子和洗手池。今日(15日),该酒店公关部负责人杨艺对记者表示,酒店不深究该视频真实性,将重点进行自查,并加强管理。

此前报道,11月14日,微博大V“花总丢了金箍棒”发布视频,曝光其在多家五星级高端酒店拍摄的服务员做卫生画面。其中,在11月8日的北京王府半岛酒店,服务员用同一块毛巾擦杯子和洗手池。

针对此事,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公关部负责人今日(15日)下午告诉记者,按照酒店保洁流程,杯子不需要也不允许在客房中被清洗,而是需拿到消毒间进行清洁。酒店方面认为该视频不符合逻辑,但不排除该事件真实发生的可能性。

该负责人表示,酒店方面对于视频真伪、是否事发该酒店、是酒店哪位员工所为这三点不做深究,也不会主动联系视频发布者,将重点进行自查并加强管理。

以上是王府半岛酒店回应卫生乱象的全部内容,不深究对视频的真实性,被曝光卫生乱象视频才对公众进行自查。作为一家五星酒店,做好卫生等问题,这是对社会负责人,也是对自己负责人,希望不要再出现类似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