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天猫内部购物优惠 淘宝天猫优惠券买卖是骗局吗?

你喜欢网购吗?你认为你是一个骨灰级的剁手一族吗?其实,网购并不败家,反而是为国家经济发展作贡献,是非常光荣的。只不过,购物存在一些福利和陷阱,大家一定要分辨清楚,以免有损失。比如天猫内部购物优惠券,大家认为这是福利还是骗局呢?

天猫购物

这几年非常红火的淘宝天猫优惠券,引来不少争议。从表面来看,这些优惠券就是让消费者在淘宝天猫购物时享受优惠。如此说来,应该是划算才对。可是,事实上是这样吗?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何为优惠券?就是在天猫淘宝这两个平台,商家在QQ群发出一些链接,就是一些优惠券,只要点击领取之后,购买相关物品,就从获得优惠。也就是说,可以打折购买。听起来,是不是心动了?

其实,事情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简单的。这些所谓的优惠券,的确是让你在购物时享受了优惠。但是,这是有限制的,并非针对所有商品,而是针对小部分商品的。也就是说,是否获得优惠,还需要看商家的活动和规定。

或许,大家还是没有认清优惠券的真相。这些优惠券,就是商家为了刷单而“生产”的工具而已。如果你因为这些优惠券才购物,那么就意味着商家的活动获得转化率。这次活动发出的每一个优惠,就等于是给出每一个单子让别人刷单。通过这样的形势,让商品转化率更高,提高权重,这样对于商家而言是有利无弊的。

当然,不管这样的优惠券是不是商家特定设计的,这的确是让消费者享受了优惠,这是无可否认的。不过,希望消费者要记得,在享受优惠的同时,一定要记得检查商品的质量,以免被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