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广州飞北京60元 官方回应:全部有效旅客可正常使用

今天,网上一张“广州飞北京60元”截图在网上炸开锅了,这张截图引起很多人关注,广州飞北京60元,这是真的的吗?看到这消息许多人都觉得不敢相信,针对此事,官方作出了回应,这是真的,全部有效。一起看看。

17日凌晨,有网友发帖称,东方航空售票网站疑似出现“bug”,广州到北京经济舱机票价格仅为60元,部分机票价格仅为50元。

东方航空

有网友晒出选票截图,11月17日凌晨,东航系头等舱只售几十几百元,全国各地往返的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均出现1折以下的超低票价。

对此,东方航空官方微博17日上午发布通报称,11月17日凌晨东航在系统维护时售岀的所有机票(支付成功并已出票)全部有效,旅客可正常使用。东方航空公司称,还将从17日晨购票旅客中选取代表,参加11月30日东航集成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的全新A350接机仪式。

众多网友抢到“晚睡”福利,网友晒出的截图显示,东方航空上海往返广州的头等舱机票,含税往返全价仅为680元。另外一网友元旦云南往返机票仅480元且,返程为头等舱。

在小编记忆中,广州飞北京机票在1500元-2000元左右,第一看到这张“广州飞北京60元”截图同样表示不敢相信,但是经过官方的确认,这回是真的相信了。买到这么便宜的机票,真是为他们感到开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