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证券公司佣金排名 2018哪家证券公司佣金最低

炒股、买基金等投资,都会涉及到证券开户以及佣金的问题。不同的证券公司,佣金是不一样的!那么,大家有没有看证券公司佣金排名呢?是否知道2018哪家证券公司佣金最低呢?国内证券公司太多了,今天就给大家揭晓五家证券公司的佣金情况吧!

平安证券公司

据了解,证券业万分之二点五到万分之三的佣金率是成本线,当前行业平均佣金水平已经接近该成本线。其中,五矿证券:万分之1.952;华信证券:万分之2.082;华宝证券:万分之2.155;华泰证券:万分之2.276;东方财富证券:万分之2.849;

以上五家证券公司的佣金率的平均水平都在万分之3以下,考虑到证券公司佣金策略的不同,具体的情况还需要参考不同的网点的佣金定价方案。不过这5家证券公司中,华泰证券是老大哥,东方财富证券则为新起之秀。

以上是对五家证券公司佣金排名,大家比较看好哪一家证券公司呢?其实,排名不一定能看清哪家证券公司佣金最低,因为每家证券公司都有多个营业厅,各营业厅之间执行的佣金标准不相同。而且,每个营业厅,都有多个经纪人,你碰上不同的经纪人,能协商下来的佣金也可能不同。

佣金的情况,关乎到证券公司的利益,也关乎到你的利益。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在这个利益博弈的关键点,尽可能与证券公司协商好,做出一个符合双方利益的方案。最后,提醒大家,炒股有风险,希望大家要谨慎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