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平安车主卡收200年费太坑了 新卡激活就被收年费

到银行办理信用卡的人群越来越多,办理信用卡流程非常的容易,信用卡千万不要乱开,在你还没有完全了解信用卡政策之前,一定要了解所开的信用卡银行各项政策。现在有些银行是存在一些“坑”,就拿平安银行来说,开平安车主卡就有“坑”,这个“坑”就是收年费,平安车主卡收200年费太坑了。一起看看。

平安车主卡收取年费

据了解,很多人都对平安车主卡有些意见,网上一些对平安车主卡负面评价非常多,评价都是不好的,有评价认为平安车主卡最“坑”人的信用卡,如果激活平安车主卡收200年费实在太坑了。让我们来一看究竟。

有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信用卡办卡首年应该是免年费的,一年刷卡5-6次还可以免次年年费。平安车主信用卡在年费的收取上和其它信用卡有着很大的差别,该卡的年费为200元一年,首年刷卡也并不免年费。若用户首年刷卡费用满3万,就可以免次年年费,免年费的门槛并不算低。

用户一旦激活平安车主信用卡,没过两天就会收到200元年费的消息。很多人在收到信息后就蒙圈了,马上致电客服,才发现自己辛苦申请下来的信用卡真的有点“坑”。

事实上,平安车主信用卡主要是为私家车主设计的,有车一族可以享受到以下3种福利:1、30公里范围道路救援;2、刷卡加油享消费金额两倍积分;3、全车人员意外险。

可见,有车的话申请平安车主信用卡是不错的,积分升得快,还有保险方面的保障。但如果申请人没有车,上来什么也没做就被收取200元的年费,自然是觉得不可接受。有的办卡人在发现问题后就选择了销卡,白忙活了一通。

为了避免落入“坑”里,在申请信用卡之前最好先了解年费、积分优惠等方面的信息,现在有的申请人也不问清楚,就选择申请信用卡,这种办卡方式是绝对不提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