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三星手机承认危机 在中国市场份额惨不忍睹

近几年,全球智能手机企业快速发展,以我国为例的华为、小米、OPPO、VIVO不仅在国内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份额,在国际上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三星等传统品牌正面临着危机。日前,三星手机承认危机,三星手机业务CEO高东真对记者坦诚,目前三星手机的确遭遇了危机,目前三星公司正在研究方案度过此次危机。

三星手机出现危机

三星手机出现危机,估计国人也感觉到了。此前,三星手机在国内堪称巨无霸级别的存在,但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以及苹果的强势入侵,三星手机在中国手机市场份额逐年下降,到今年只剩下2%。有关数据显示,在今年的第三季度里,三星手机在中国的出货量只有70万台,有分析认为,全年下来估计也就300万台,中国消费者正在逐步忽视三星手机,改而选择国产手机或者苹果手机。

三星电子公司股价在今年出现暴跌,在去年时,三星电子市值超过20000亿元人民币,但在今年暴跌13.94%,如今只剩下1.75万亿元人民币,三星电子等于在今年蒸发了一个“万科A”(市值2832亿元)。

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份额低

根据高东真反映,三星手机利润在今年第三季度也出现了下滑,比起上一个季度,下滑幅度高达30%。

面对目前三星手机存在的危机,高东真称将在年底对公司高管进行调整,此外,高东真作为三星手机业务CEO,此前还遭到了副董事长李在镕点名批评。

有消息称,三星GalaxyS10以及三星可折叠手机将在明年隆重发布,高东真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两款新品,扭转目前三星手机所遭遇的危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