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三星手机承认危机 在中国手机销量暴跌

三星曾经是手机巨头,而如此却面临各大手机品牌的威胁,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也在不断下降,三星高管慌了。三星手机承认危机,三星手机在中国销量暴跌只有300万部,而且市场份额也仅有2%,完全被国产机小米和华为等竞争对手给挤出中国市场。

三星手机陷入危机

三星手机陷入危机,三星现在只能寄望Galaxy10与折叠屏手机渡过危机,不过按照现在的情况或许很难,毕竟国产机的疯狂来袭,三星手机真的遇到了危机,三星手机还能翻盘吗?不过三星高管成不会放弃中国市场的。

报道称,高东真近日向三星信息技术和移动通信部门的高管和员工表示,当前三星智能手机业务正处于危机之中,并发誓要通过Galaxy10和可折叠屏幕手机来解决这一问题。他说:“对于当前三星智能手机业务所处的挣扎状态,我感到很抱歉。但我将竭尽所能,通过即将到来的Galaxy10和可折叠屏幕手机来度过危机”。高东真发表此番言论,也正值外界对其职位存忧之际。因为年底即将到来,三星也将按照惯例对公司高管和企业架构进行重组。

三星手机市场份额2%

有报道称,由于三星智能手机业务的市场竞争力日趋下滑,高东真曾被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批评。据三星一位内部人士称:“高东真这番言论表明,目前智能手机业务对于三星是多么的重要。但如今,在听到外界的批评声之后,公司内部也是相当紧张”。

今年第三季度,三星智智能手机业务的运营利润为2.2万亿韩元(约合19.5亿美元),与今年第二季度相比下滑了30%多。另一位内部人士称:“自上而下的死板决策制度,是当前三星手机业务部门最严重的问题,因为这在很大程度上遏制了公司寻找能满足市场需求的创新和解决方案”。

近日,台湾地区《电子时报》网站曾援引行业人士的消息称,今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在中国只交付了60万部手机,今年全年的手机销量预计将只有300万部。之前已有报道称,三星电子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已跌至2%。据预计,三星将于明年2月发布Galaxy10和可折叠屏幕手机,大约在3月份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