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罗永浩怒斥《证券日报》 称证券日报老板一堆私生子

手机市场即将要洗牌了,情怀手机品牌锤子手机却备受质疑,认为陷入了资金链困境。对此,罗永浩否认,但遭到《证券日报》实锤。之后,罗永浩怒斥《证券日报》,并且揭露了一些丑闻,十分劲爆。那么,此事详情是怎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罗永浩

几天前,有媒体报道,锤子科技陷入资金荒,资金链极度紧张以至于不够支付员工工资,并称锤子科技实际已开启全公司裁员计划,最终只留下40%的人员,且暗示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可能患有抑郁症。罗永浩立即站出来回应称:纯属造谣,并要起诉相关记者。

然而传闻从来都不是空穴来风,11月19日,锤子科技回应《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公司的确有危机,但请给锤子时间。”这似乎证实了,锤子科技陷入资金链困境是属实的。

但是这场戏似乎还没有结束!11月19日下午转发这篇报道痛斥《证券日报》:“一位我不方便透露是谁的内情人士跟我说,证券日报的老板(我就不点名了)在外边有一堆私生子,但我相信应该是假的。”显然,老罗已经被这些关于锤子科技资金链断裂、罗永浩有抑郁症的传闻气疯了!

从情怀来看,罗永浩和锤子手机的确值得支持。但是,情怀在现实的社会中,最终会落败。如果要获胜,锤子手机和罗永浩还需要拿出更好的成绩,获得市场认可。现在罗永浩怒斥《证券日报》,认为对方在造谣,那就应该拿出证据,证实锤子手机并没有经营上的问题。至于证券日报老板是不是有一堆私生子,这个不是我们讨论的话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