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天猫菜鸟感谢快递员 一个星期送11亿件快递

天猫菜鸟的快递员真是厉害,居然可以在一个星期里,把11亿件快速给送完了!昨天(11月20日),天猫菜鸟发公开信,表扬在双十一期间努力工作的快递员,还表示在此阶段送的快递包裹,相当于2006年全年的数量。

天猫致谢快递员

今天(11月20日),天猫、菜鸟发出公开信致谢300万快递员,点赞他们顺利完成1天10亿物流订单的大考。

天猫、菜鸟称,仅用一周时间,双11几天期间产生十几亿包裹中,已经有超过11亿被及时送达;在物流订单量增长超过两亿的前提下,速度再次超越去年。完成这些订单,美国要送20天、英国要送上4个月,这也相当于2006年中国全年的快递业务量。

“300万物流人是天猫双11奇迹当之无愧的创造者。”信中,天猫、菜鸟特别感谢全社会、全行业的理解和支持:这个双11,数百万消费者为星级快递员点赞鼓励;快递合作伙伴和菜鸟拿出超千万元,让好服务有好收入;数万菜鸟驿站站点扩容,甚至24小时不打烊,让快递小哥不再等待。

在短短地一周时间,这些快递员就送了高达11亿件快递包裹,估计外国人看到都感到震惊吧!明年,估计天猫双十一会再创佳绩,快递包裹量还会大幅度上涨,估计明年那个时间,菜鸟快递员要更加努力送快递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