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特币闪崩矿机甩卖 投资者损失惨重

在2017年时,比特币非常火爆,被炒到超过2万美元,不过在下半年,尤其是在近几天,比特币不断暴跌,如今跌到只剩下4100美元。比特币闪崩矿机甩卖,比特币暴跌所造成的直接影响就是矿机按斤大甩卖了,许多较为小型的比特币矿场因为无法继续经营,只能够将矿机大甩卖,收破烂的按废铁价格购买,这些投资比特币的人估计损失非常严重。

比特币消息

在近几天里,比特币闪崩矿机甩卖,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里面,有许多投资比特币的人不断哭喊,称损失太严重了,如今资产蒸发了85%,接近宣布破产。还表示对不起一起玩币的朋友,接下来要调整重新出发。

根据报道称,在2010年时,一枚比特币价值不过是0.25美分,然而来到2017年年底时,比特币却疯狂暴涨400万倍,被炒到突破2万美元一枚,也正是在那个时候,有许多商界大佬都认为比特币是全世界最大的泡沫,诸如马云以及李嘉诚等人也从来没有投资过比特币。

比特币暴跌

直到今日,比特币闪崩矿机甩卖,一枚比特币价值跌倒4100美元,有分析认为,比特币还会跌倒1600美元,似乎比特币泡沫言论正在逐步被证实了。

比特币价值不断暴跌,挖币电费成本却不断在提高,在无法弥补电费等开支的情况之下,许多比特币矿主无奈之下只能够结束矿场了。并且已经有越来越多人宣布退出币圈,毕竟炒币的风险实在太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