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58同城微聊升级 精确定位人才供需双方要求

估计大家对于都不感到陌生,58同城为无数人创造了就业机会,不过尽管如此,58同城在招聘效率上却不能说是同行中最强的,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58同城也为此不断做出努力改进。日前,58同城微聊升级,精确定位人才供需双方要求。

58同城微聊完善

为了实现求职者与企业面试前的有效沟通、帮助求职者深度了解目标企业和职位,58同城推出微聊功能,大幅度提高了职场人求职效率。现在,为了满足求职和招聘双方的个性化、可视化需求,58同城对微聊进行产品升级,在产品内对求职者和招聘方做区分,针对不同招聘场景做个性化聊天功能,引导用户高效沟通,并在聊天场景内完成一系列招聘流程,促成求职者与招聘方更快速深入的了解。

在改版后的微聊场景下,求职者能查看企业招聘职位、投递简历、联系企业,接受招聘方的职位邀请、面试邀请、视频面试等,并可以发起语音沟通、发送地理位置以及内置的沟通常用语等。

除了区分招聘方与求职者的微聊界面内容,58同城还在细节上下功夫,不断完善招聘信息服务,满足求职者更加多元化、精细化的需求。微聊改版升级后,用户进入58同城APP招聘版块,点击底部菜单栏就能看见微聊信息页面,操作更加方便快捷。

58同城作为我国最大的招聘平台之一,为求职者以及企业招聘提供了许多帮助。随着58同城的不断发展,求职者的简历手机号也越来越得到保护,通过AI新技术的不断发展,58同城为顾客提供的服务也越来越优质,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