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广州车展门票购票方法 广州车展门票是免费的吗

距离广州车展结束还有两天时间,在广州车展里面,不仅有新推出的各种热门汽车以及新能源汽车,还有许多女模特在现场助阵,现场美景可以说美不胜收,估计大家都想进去一看究竟吧!去广州车展就要门票,那么广州车展门票怎么购买呢?

车展美丽模特

2018广州国际车展门票购买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线上电子票,一种是实体票,实体票可以到现场进行购买。

车展会提供几个专门的电子票检票入口,车展展馆外也会有电子票入口的指引和图标,请认准正确的入口。注:每张门票仅限一人在有效日期内入场参观一次。

广州车展门票不是免费的,专业日门票需要100元一张,而公众日门票需要50元。最新消息了解到,目前专业日门票已经停止销售了,所以大家只能够购买公众日门票。距离车展结束还有两天,心动的人快点行动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