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奔驰召回进口车 主要涉及哪些车型?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23日消息,奔驰召回进口车,涉及数量为141辆,原因是辅助系统有安全隐患。那么问题来了:此次奔驰召回涉及哪些进口车车型?车主有什么补偿吗?

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7年6月1日到2018年2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AMG S65L、AMG S63L 4MATIC+汽车,共计141辆。据悉,上述车型是奔驰中顶级豪华车。

奔驰(中国)表示,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多功能摄像头控制单元的软件参数不正确,导致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可能不满足要求。奔驰(中国)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新多功能摄像头软件。

奔驰

今年9月26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GLE、GLSSUV汽车。其中,3249辆进口GLE、GLSSUV汽车因制动卡钳活塞制造缺陷而存在安全隐患,6辆进口GLE车型因全景天窗粘结不满足要求,导致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天窗盖可能与车身剥离。

据了解,仅仅是今年9月,奔驰中国召回次数就多达3次。如果算上此次召回,那么今年年初至今,奔驰中国召回次数累计达16次,这样的数字在豪华轿车品牌中是比较罕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