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这个一线城市二手房市场凉凉 中介半年没接单现状好惨

过去,国内的楼市涨幅情况非常快,就像坐上“过山车”一样,而下降的幅度就像“蜗牛”走路一样慢,为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国内各个城市今年楼市调控新政特别密集,纷纷公布楼市调控新政,新政推出对房价有所改变。国内一线城市出现楼市降温,深圳这个一线城市二手房市场凉凉,中介半年已经没接单了。一起看看。

深圳二手房价格

在楼市调控的新政实施下,国内的一线城市楼市降温情况很明显。接下来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一线城市深圳楼市下降情况。10月,深圳商品房下降18.3%,每平米下降5万左右。但是深圳二手房表现非常差,你知道差到什么程度吗?说出来你都不敢相信。

据了解,深圳这个一线城市二手房市场凉凉,有中介表示半年没接单了。位于深圳福田一家中介公司称,二手房成交量非常低迷,有出手二手房的业主下调了价格,但是销售情况仍旧不见好转,更加不用说有上升的趋势,这个一线城市二手房市场真是要凉凉了。

深圳二手房销售情况

深圳二手房销量情况持续低迷,这种现象已经持续了半年时间,已经有销售几年的工作人员称半年没有成交二手房了,不得不想中介公司提出辞呈,不止只有个人员工辞职,不少员工都无法继续承受成交少工作压力大的原因都辞职了。

深圳二手房低迷,新房楼盘也不好到哪里去,很多新房楼盘都在搞促销打折,甚至有楼盘打9折,还有某些楼盘价格比二手房价格还便宜,深圳新房楼盘情况真是令人堪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