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新机型即将上市 主打全面屏新机将在12月发布

作为目前我国最大的手机品牌商,华为也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每一次华为新机型的发布,都会引起人们的热议。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华为新机型即将上市,下个月,一款主打全面屏的新机将会发布,具体的配置以及售价是怎样的呢?

华为新机最新消息

11月26日,华为官网放出一张海报,预示着新机的将要发布。而根据内容看华为新机的手机将会下月发布,而据媒体猜测,这款新机将会与12月17号发布,具体消息官方没有正式的确定。据海报中的内容显示,这款新机仍然主打全面屏。但是,和我们平时看到的手机屏幕有所不一样,有可能是“屏内摄像全面屏”。然而这会是你要的全面屏吗?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很直观的看到,这款机型的屏幕占比非常高,可以说是将近100%的屏幕占比,左上角那个流星位置,应该就是屏下摄像头。大家都知道,目前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进入了换机期,现在手机新品除了拼性能,更要拼颜值,而屏幕就是最直接的颜值担当,从刘海屏、水滴屏到滑盖全面屏,手机厂家都在屏幕上做着创新,前几日,还有消息报导,三星新机将搭载屏下开孔技术,还没有等到三星官方确认,华为今天直接官宣了,真的是兵贵神速。

而全面屏手机发展到今天,也从宽额头变为窄额头,继而成为异性全面屏的到来。这种方式也逐渐增加了屏占比,也就是我们看到的刘海屏。但是作为概念版全面屏的手机,技术上存在各种问题。比如说听筒的消失,摄像头等机械结构消失。而目前为止仍然没有达到这样的技术。全面屏发展到目前,也只是相对吸引人的水滴屏和滑盖设计。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更新换代,全面屏、折叠屏手机或将成为下一代主流。目前,关于下个月即将上新的华为全面屏手机还没有具体的消息,也不得而知是华为哪一个系列,我们静静等待12月华为新机的发布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