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8哪些车是国六标准 国6标准是什么意思

汽车行业发展得越来越好,现在想要买一辆车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但是另一方面全球的空气都在变差,因为尾气的问题所以不得不出台政策去调整。那么前段时间很火热的国6标准是什么意思呢?2018哪些车是国六标准呢?今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

国6标准最新消息

按照最大总质量将汽车划分为轻型汽车和重型汽车。本标准适用于最大总质量不超过3500kg的M1类、M2类和N1类汽车。因燃料类型不同,轻型汽车包括轻型汽油车、轻型燃气车、轻型柴油车和轻型两用染料汽车。

标准规定了轻型汽车在常温和低温下排气污染物、实际行驶排放(RDE)排气污染物、曲轴箱污染物、蒸发污染物、加油过程污染物的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污染控制装置耐久性、车载诊断(OBD)系统的技术要求及测量方法。还规定了轻型汽车型式检验的要求和确认,生产一致性和在用符合性的检查与判定方法。

目前符合国六标准的新车不多,已经上市的车型有有全新国产英菲尼迪QX50、讴歌CDX混动版、荣威RX5以及新款日产奇骏。除此之外,据悉新马自达昂克赛拉、马自达CX-5等车型即将上市车型也将会达到国六标准。

以上就是国六标准的意思和国六标准的新车,相信各位网友都比较清楚和了解。其实国六标准政策出台之后,可以更好的限制尾气的排放,这样持续下去的话部分地区的空气质量都会变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