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谊兄弟股价猛跌 华谊兄弟深陷泥潭市值蒸发700亿

崔永元曝光“阴阳合同”之后,使得整个娱乐圈都受到牵连,特别是那些娱乐公司也深陷泥潭里无法自拔,而华谊兄弟就是其中一家。最近华谊兄弟股价猛跌,市值蒸发700亿,若继续下去华谊兄弟会不会就此玩完了?

华谊兄弟股票最新消息

华谊兄弟股票最新消息,华谊兄弟股价正在狂速下跌,商誉30亿实控人质押7亿股,但是能否扭转公司当前的情况吗?对于华谊兄弟股价暴跌,而市值蒸发的情况,崔永元却发言老天都看不下去了。

27日,崔永元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我觉得,就是因为太狂,老天都看不下去了”。而两张配图分别是华谊兄弟的股价图和华谊兄弟的市值蒸发的文章。崔永元的此番言论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大家纷纷表示:“支持崔老师,小崔加油”。

在崔永元晒出的图片中,华谊兄弟的市值蒸发的文章令人瞩目,文章中写道华谊的股价破5,市值蒸发700亿,华谊兄弟深陷泥潭。据悉,在范冰冰偷漏税风波下,华谊也饱受其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