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8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多城房贷利率下调了

在今年年初,由于房价不断上涨,国家为了让房子尽快回到居住的真正属性,调高多城房贷利率。如今已经接近年底,那么房贷利率这方面,又有着怎样的变化呢?有关2018房贷利率最新消息,有媒体报道称多城房贷利率下调了。

多地房贷利率下调

杭州已经有好几家银行下调了房贷利率,首套房贷利率较基准上浮10%,而之前都是上浮15%-20%。厦门有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由上浮5-20%下调至基准利率,下调幅度最高达20%,部分银行的二套房贷利率也下调了10%-15%。

北京,大多数银行实行首套房基准利率上浮10%,二套房基准上浮20%。广州四大行首套也执行上浮10%。深圳目前只有少数几家商业银行下降到上浮10%,四大行依然是15%。

对于房贷利率未来的走势,有不少分析人士称,那必须是会下调的,例如广州等调控比较迟的城市,调整还没轮到它们,估计也很快下调了。着急买房的人不妨再等一等,等市场再稳定下,让调控政策再放开点,再下手也是可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