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海南免税购物政策 新规非常给力快来看

海南免税购物政策有大变化!据财政部28日公告,海南离岛旅客免税金额升至3万元1年。同时,除了此前的免税商品,清单上还增加了部分家用医疗器械商品。

公告称,为了实施更加开放便利的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促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会同有关部门对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海南

将离岛旅客(包括岛内居民旅客)每人每年累计免税购物限额增加到30000元,不限次;增加部分家用医疗器械商品,在离岛免税商品清单中增加视力训练仪、助听器、矫形固定器械、家用呼吸支持设备(非生命支持),每人每次限购2件。

那海南免税购物政策具体什么时候执行?从今年12月1日起。受上述消息刺激,今天海南板块集体爆发。截至今日收盘,海峡股份、新大洲A、海航创新等封涨停,大东海A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