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平安信用卡加油88折 平安银行设置了这些条件

对于车主而言,最怕就是听到油价上涨。不过,如果车主办理了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在加油方面则能享受不少优惠。因为,平安信用卡加油88折的优惠一直都有,从未停过。那么,究竟是哪张信用卡加油可以享受优惠呢?还有,条件是怎样呢?

平安银行

废话少说,我们先介绍一下平安车主卡吧!年费:200元,消费3万元免次年年费。平安车主卡权益的最大特色就是加油活动,88折加油,秒杀大多数车主卡,特别超值。所以,当外界称平安信用卡加油88折,这是真的,的确有一张信用卡有这样的优惠。

如何享受88折?新户:首月、次月,任意一笔快捷支付就可以享受加油88折,可以线下加油,也可以线上充加油卡,非常方便。第三个月起,需要附加一个条件:消费达2000元。第三个月需要消费满2000元,加一笔快捷支付交易(支付宝、微信、京东、银联移动支付)。

加油返现封顶60元,也就是说,每月加油500元就可以享受60元返现,直接抵扣账单消费。另外,还有全国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每天一次,可申请30公里内的道路救援,全年不限天数。保险权益,首刷次日起,可以享受最高11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保障。

对于这张车主信用卡,大家有何看法呢?个人认为,平安银行对这张信用卡的用户太苛刻了,设置的条件令人有点难以接受。首先,年费稍微有点高;其次,需要达到一定的消费额度,才能享受优惠;最后,办卡条件高。不知道大家对于小编的说法是否认同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