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宝马x7什么时候上市?宝马x7售价多少万?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7,引起广大网友关注。据了解,宝马X7是一款全尺寸SUV,宝马旗下的一款全新宝马X7正式亮相。很多网友疑问,这款宝马x7什么时候上市?宝马x7售价多少万?下面来了解一下。

宝马X7上市时间

作为宝马旗舰级SUV,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双肾格栅与狭长的大灯,搭配贯穿式下进气口,整车造型运动感十足。新车采用多辐式轮毂,后围线条硬朗,后背倾角减小,增大了内部乘坐空间。

整车尺寸长5151mm宽2000mm高1805mm,轴距达3105mm。内饰方面,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水晶透明的档把,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提供4款车型搭载不同的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这款宝马x7,不管是配置还是内饰方面都非常不错。那么宝马x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宝马x7预计将于12月份在华上市,宝马X7xDrive40i售价约51.07万起,宝马X7xDrive50i售价约63.99万起。对这款宝马感兴趣的土豪,可以准备好下手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