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洗衣机哪个牌子好 消费者特别喜爱这些洗衣机牌子

不管是在农村还是城市,现在大部分家庭都使用上了洗衣机,洗衣机可以说是家庭生活的必需品了。在选择洗衣机牌子上可不能马虎,要是选择了那些杂牌洗衣机,不仅品质得不到保证,甚至还有可能容易发生安全事故。那么现在洗衣机哪个牌子好呢?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下现在比较受欢迎的洗衣机牌子。

洗衣机牌子选择

受欢迎的洗衣机牌子:海尔Haier、西门子、小天鹅、LG洗衣机、松下PANASONIC、SANYO三洋。以上六个品牌是当下最受消费者追捧的洗衣机牌子,尤其是国产品牌海尔,在国内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了,而且品质有保证。

海尔Haier(中国驰名商标,世界级家电品牌,中国企业500强,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海尔集团公司)。

西门子(始创1847年德国,中国西门子家电业务由博西家电负责生产,著名外资家电品牌,博西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小天鹅(始于1958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出口名牌,出口免验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

LG洗衣机(创建于1947年韩国,世界著名洗衣机品牌,世界500强,韩国LG与熊猫电子集团共同组建,南京LG熊猫电器有限公司)。

松下PANASONIC(创建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大型跨国公司,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松下电器有限公司)。

SANYO三洋(滚筒洗衣机十大品牌,原荣事达集团和三洋电机组建主要生产洗衣机/微波炉,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