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黄车最新消息 ofo退押金后余额怎么办

现在共享单车行业已经渐渐在走下坡路,前几年共享单车刚出来的时候可以说是十分的风靡,瞬间爆发出了很多共享单车平台,其中摩拜、ofo和小鸣单车是最火热的三家。但是现如今小鸣单车已经破产了,ofo的几十亿押金也退还不了。根据小黄车最新消息称,现在ofo退押金很难,但是有办法可以退的,不过如果ofo退押金后余额怎么办呢?

小黄车押金怎么退

自从摩拜被收购之后,外界传言小黄车也即将被收购,但是小黄车的董事长却表示不会被收购,要考自己的努力做共享单车龙头。但是经过了这么长一段时间的努力,由于各方面的压力,小黄车终于还是撑不住了,用户们也纷纷开始退押金,但是却被告知小黄车的押金退不了。

一般情况下,小黄车退押金是很简单的,只要在APP或者网页点击退押金的按键,三天工作日之后就能够退还,但是现在不少网友反映现在小黄车的押金是不能退了,打电话到客服也是没人接听。大家不要慌,小编来教大家一个方法,或许能够在三到七个工作日里面退还押金。

小黄车最新消息

首先找到小黄车的官方邮箱,发送内容填写注册手机号、本人真实姓名、注册身份证和退款理由发送过去,静待大概七个工作日里面押金就会退还到支付宝账号里面。这个方法网上有不少网友试过是可行的,如果想要退押金的网友可以尽管尝试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