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中心 工行信用卡申请查询方法

现在办理信用卡没有之前那么容易了,一般都需要几天时间,需要等银行审核清楚后,才会发卡。在办信用卡的过程中,如果又想知道进度,应该怎么办呢?其实大家可以直接在网上看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下面就以工行为例,给大家说说。

工商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1、电话查询:拨打工行信用卡客服电话95588,根据语音提示查询信用卡进度;2、微信查询:关注工商银行信用卡公众号,查询申请进度。

网上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3、网银查询:登录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页面,点击“进度查询”功能,进入“信用卡进度查询”页面,输入姓名、证件号码及验证码进行查询;4、柜台查询:通过银行柜台或者联系当地的发卡机构查询信用卡的申请进度。

工商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一共有4个方法,很多人不太相信网上的事情,若是如此,大可直接打客服电话或者到银行大厅查询。一般来说,只要条件符合,办理一张信用卡是比较容易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