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信零钱支付限额是多少 微信20万额度怎么解除

使用微信的用户越来越多,使用微信支付也是非常多,但是许多人都不清楚微信支付是有所限制的,建议大家应该多点了解一下。有人发现自己的微信零钱支付无法付款,这时应该是被限额了。那么,微信零钱支付限额是多少?一起看看。

微信零钱支付最高限额

微信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生活工具,微信零钱则是很好的金融支付工具,既可以收发红包,还能用于移动支付、话费充值、信用卡还款等。

使用微信支付时,既可以选择用绑定的银行卡支付,也可以用微信钱包里的零钱支付。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使用微信零钱支付是有限额的。

如果微信用户没有实名认证,微信零钱支付单笔限额1000元,每日限额1000元,每月限额2000元;如果已经完成了实名认证,每日限额10000元。值得注意的是,这10000的限额包括个人身份证下的所有账户,包括微信支付、手机QQ钱包、财付通。

微信零钱支付最高限额是多少?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微信零钱支付限额是20万元。但是可以提升额度,最高可以提升到50万元,开通微众银行账户可以继续使用零钱支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