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许家印儿子是谁 恒大老板几个儿子谁是加班人

2018年年底,许家印再度以367亿美元资产重登中国首富宝座,网上关于许家印的各种资料遭深扒,特别是许家印的儿子引发大家的话题,许家印儿子是谁,为什么都没有曝光,或许是许家印对自己儿子的保护十分的看重,所以关于许家印儿子的资料寥寥无几。

恒大老板许家印有几个儿子

对于网上流传许家印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叫许智键,小儿子叫许熙浩,大儿子实干小儿子奢靡,所以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性格。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两个儿子到底谁会是恒大未来的接班人呢?

许家印的大儿子许智键现在已经开始接受一些家里的产业了,据了解到之前江门的恒大酒店就是许智键的第一个项目,所以许家印对许智键很是看重,要不也不会把那么重要的项目交给许智键,而许智键也没有辜负期望,完美的完成了交给的项目任务。

而许家印的小儿子许熙浩则完全不一样,外界谣传许熙浩是一个典型的附加纨绔子弟,他经常会晒出各种炫富的照片,特别是与明星们的合影,那生活简直是令人羡慕不已。不过许熙浩也是一个很有实力的人,但是他的理想并不是到家里的公司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而是选择丰富多彩的生活。无论谁接班许家印都是有实力的人,许智键还是许熙浩,相信许家印不会看错人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