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刘强东案宣判了吗 刘强东事件是美国阴谋吗?

刘强东,上市公司京东集团的CEO,身家无数。但是,却因为去一趟没错,结果摊上了大事。是什么事呢?就是涉嫌性侵女大学生。其实,此事已经发生很久了,那么现在刘强东案宣判了吗?有人说刘强东事件是美国阴谋,可信度又有多高呢?

京东CEO刘强东

12月11日报道,刘强东案已过去3个月,刘强东是否将面临刑事指控目前仍不得而知。昨日外媒消息称,美国检方很快将决定是否对京东CEO刘强东提起诉讼。若然刘强东被起诉的话,是否意味着曾做过这样的事情呢?

对于刘强东涉嫌性侵一案,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曾声明:“审查一起案件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并表示,“刘强东是一位富商,但这与我们审查该案件无关。”据悉,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11月曾称,“至于是否、或者何时做出起诉决定,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刘强东到底犯了什么错?为什么一到美国就出事了,抓进去就被保释出来了?不禁让人怀疑,这背后会存在着什么阴谋!有一个说法就是美国要陷害中国民营企业家,毁掉中国民营企业的崛起,是打压中国的崛起的组成部分……但是这个说法只是猜测。

是猜测也好,真实也好,现在很多人对美国都没有好印象。当然,真相不能缺席,如果刘强东确实做了这种丑事,那么就应该受到法律制裁。但是,如果有人冤枉刘强东,就必须追究其责任。至于真相如何,我们静等美国检方的最新消息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