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贾跃亭抵押借款 “债务炸弹”或损失数十亿美元

近年来,深陷偿债危机,并背负“老赖”名号的贾跃亭,再次曝出用美国豪宅抵押借款的消息。根据外媒的相关报道,贾跃亭近年来多次利用豪宅作为抵押进行借贷,从而缓解FF的债务危机,相关专家分析指出,“债务炸弹”或将令贾跃亭损失数十亿美元。

贾跃亭被曝用豪宅抵押借款

前段时间,和恒大正式闹翻后,FF就深陷财务危机了,贾跃亭最后不得不选择通过裁员减薪的办法来缓解危机,加上美国有媒体报道贾跃亭在FF33%的股份,由此可见,现如今的贾跃亭无疑是陷入了绝境。

回顾贾跃亭的创业史,2004年成立乐视网,经过十几年时间的发展,随后在2016年抵达人生巅峰,不仅个人身价达到了420亿元,同时乐视网的市值也是高达1500亿,并借此吸引了包括刘涛和孙红雷在内的半个娱乐圈投资入股。

就在外界认为乐视网即将走向新的高度时,却在2017年轰然倒下,创始人贾跃亭也被迫选择离开,现如今乐视网的市值仅仅剩下100多亿,比起最高市值的1500亿暴跌了十多倍,拖欠供应商的债款更是高达100多亿。前段时间,法院宣布冻结乐视系近千亿资产时,乐视网在公告中回应称,贾跃亭应当背负最大的责任。

贾跃亭造车梦或破碎

现如今,FF可谓是贾跃亭翻身的最后一张牌了,然而,深陷债务危机的FF,不仅没有得到有效的融资,同时还遭受恒大的夹击。外界猜测,一旦恒大最终夺取了FF的控制权,那么贾跃亭或将没有任何翻身的机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