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脸书总部遭炸弹威胁 或与用户隐私泄露门有关系

脸书最近遇到了不少麻烦,因为用户隐私泄露事件遭到全球用户炮轰,如今又遭举报炸弹袭击总部。日前,美国警方接获匿名举报,称脸书总部有炸弹爆炸装置,警方随后立即赶往现场调查,但未发现有炸弹装置,目前警报已经解除。

美国公司脸书

门罗帕克警方发言人表示,此前纽约警局收到有关“脸书”总部建筑物内遭遇炸弹威胁的匿名举报,并于下午4:30左右向地方警局发出警报。

当地警方赶往现场搜查数小时后,于11日晚间表示,警报解除,该建筑是安全的。

警方称:“圣马特奥炸弹排除小组带着爆炸物探测犬出警,对该建筑进行排查,没有发现可疑包裹或装置。”该事件具体原因还不得而知。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月6号,美国CNN公司同样遭到类似的事情,但后来警方并没有发现有炸弹装置。有不少人认为是恶作剧,毕竟连续发生类似的事件。也有人认为,脸书总部遭炸弹威胁,或与用户隐私泄露门有关系,毕竟此事件的负面影响实在太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