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什么银行最容易贷款? 这几点注意事项一定要明白

如果资金周转不过来,想要申请贷款的话,相信很多人会选择网贷。原因很简单,网贷门槛较低,审核通过之后,几分钟就放款了!只可惜,利息太高了!所以,小编还是建议大家申请银行贷款。只不过,很多人不知道什么银行最容易贷款?

市民到银行贷款

在中国,所有银行都开通了贷款业务。所以,如果你有贷款需求的话,可以向任何一家银行申请。但是,不同的银行,对于贷款要求是不一样的。据小编所知,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这四家银行的贷款要求都不一样。

那么,说了这么多,究竟什么银行最容易贷款呢?小编咨询了部分人,也从网上调查所得,发现工商银行的贷款要求是最严苛的,而农业银行的贷款审核相对宽松一些。不过,最容易贷款的银行,还是光大银行和兴业银行,要求不高,放款速度快。

银行资金

在这里,有几点注意事项要提醒各位,如果你不符合贷款要求的话,即使这家银行很容易贷款,也不会对你通过审核的。银行其中一个盈利项目,就是靠贷款利息赚钱。假如你经济条件不好,贷款给你,本金都有可能收不回来,还谈什么利息盈利呢?

银行审核贷款申请,除了考虑申请者的经济条件,还会审核申请者的征信情况。如果你此前贷款逾期,或者信用卡欠债不还,导致征信污点了,那么也会被银行拒绝贷款。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时刻保护好自己的征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