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汽车下乡补贴政策 2019年买车还有补贴吗?

钱来之不易,如果买车有补贴的话,当然要及时领取。没错,汽车下乡补贴政策实施之后,不少农村户口的消费者买车,都领到一笔补贴,最高有一万元的。那么,到了2019年买车还有补贴吗?其实,为了推广汽车市场,为了让农村人民出行更方便,这个汽车下乡补贴政策仍会实施的。

汽车下乡有补贴

大城市汽车已经十分的饱和了,所谓的销售增长已经不再呈现,而农村市场却是空白。家电下乡活动,相信大家都有印象,并且取得了空前的胜利。对于汽车来说,要想承担更大的经济拉动责任,那么将目光对准农村市场会大有作为。

其实,对于农村的农民来说,买车是十分必要的,因为不像城市一样,已经规划好,还有公交车,方便出行;山区行车规划非常的不方便,因此,家家户户买车也就显得十分的必要了,再加上电动车要开始禁止上路,那么买汽车是最划算的。

当然,买车也是要看好政策,不仅可以省下一笔资金,而且还有很多的优惠。对于农村户口来说,还能领到一万块钱,主要针对:汽车的排量不超过1.6升,且只能是国产车,必须是农村户口,满足以上三个条件,就能够享受到买车的优惠。

大家看清楚条件了吗?汽车下乡补贴政策实施,并非每一个人都能领取补贴的,主要还是看你是否符合条件。三个条件,只要都满足的话,就可以领取买车补贴。不过,如果你经济条件好的话,也没有必要为了领取补贴,而买一些不喜欢的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