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今日头条疑进军金融业务 已经申请相关牌照

今日头条开展的业务也是越来越广泛了,这次今日头条被曝进展金融业。根据最新消息称,今日头条疑进军金融业务,并且已经取得相关的牌照,申请了三个商标,看来今日头条进展金融业已经做好准备了。一起看看。

今日头条申请商标

12月19日午间消息,近日在中国商标网查询发现,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在12月6日申请了吾先分期、轻栗分期、字节付三个商标,疑似进军金融业务。

根据系统显示,这三个商标的国际分类中,均含36、42类,其中第三十六类为保险;金融事务;货币事务;不动产事务。目前,系统显示这些商标均在等待受理,暂无法查询详细信息。

今日头条疑进军金融业务,申请了三个商标,从种种迹象看进军金融业成为了事实。其实,早在2017年今日头条就被曝考虑开展金融业务,当时今日头条第一时间予以否认,过去的传言现在实现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