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乔布斯为什么讨厌中国 乔布斯竟然没有来过中国

已故苹果CEO乔布斯在中国几乎被神话了,但有个情况却非常有意思,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乔布斯一生中去过日本许多次,也去过其它的国家,但唯独没有来过中国,中国堪称全球最大的市场,这可说不过去,对于乔布斯不来中国的原因,有许多媒体认为乔布斯对中国有偏见,那么乔布斯为什么讨厌中国呢?一起来了解下。

乔布斯图片

第一个原因:对中国有一定的偏见苹果公司曾在2007年就推出了第一代iphone,但是,直到第三代iphone3GS出来的时候,乔布斯才下令销往中国,也就是说,前2代的苹果手机,乔布斯是禁止销售中国的。

乔布斯本人是非常喜欢禅宗佛教的。按照道理说,中国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佛教文化更是长盛不衰。如果讨论佛教方面的东西,乔布斯更应该来中国才对。但是,恰恰相反,乔布斯一生去过日本多次,却始终不愿意来中国。在乔布斯的印象当中,中国是一个缺乏创新、山寨为主的国家,乔布斯甚至曾经公开指责过中国的假货横行,所以对中国的印象也是比较差。

第二个原因:性格傲慢有人说,乔布斯是个天才,这一点应该是不可否认的。连小米科技CEO雷军都称赞乔布斯是一个神。而且乔布斯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他在设计苹果的时候,并不听取用户的意见,对于乔布斯来说,他只相信自己,他认为用户其实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其实也不能说乔布斯讨厌中国,但对中国存在偏见还是有的。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市场,无数手机厂商都来到中国推销自己的产品,但唯独乔布斯从来没有踏进过中国土地,不过这对中国也没有损伤,不来中国宣传,只能是苹果公司的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