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珠海回应放开限购 珠海人才落户出新政策

珠海这个海滨城市一直以来都十分令人向往,去过珠海的朋友都知道珠海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十分适合养老。随着经济的发展珠海现在的房价越来越高了,所以珠海买房限购是很正常的,但是最近网络传言珠海限购五年社保变成了一年,珠海回应开放限购的消息,表示限购还是会有但是也出台了相应的人才落户新政策。

珠海人才落户政策

珠海自从2013年开始放假就飙升,前段时间港珠澳大桥开通珠海的房价再上涨了不少,很多人都来珠海买房子,但是珠海一直都有限购政策,必须要五年社保才能够买房子。最近有消息传出珠海限购政策松动了,五年社保变成了一年,但是珠海方面回应要先研究一下。

珠海要是限购改成一年的话将会有更多的年轻人在短期内买房子,虽然珠海房价也贵但是对比其他城市来说,珠海房价其实算很低了,是性价比最好的一个城市,而且生活质素是真的令人感到舒服,而且珠海的环境卫生也是全国出了名的了。

珠海楼市最新消息

现在珠海政府回应限购没有放开,但高学历人才落户后可享受人才安居工程的购房倾斜政策。但是无论怎么样珠海这个城市还是很值得居住的,虽然经济上不算十分的好,但是论居住的话珠海不比其他城市差,现在实施了人才落户政策也会使很多高学历的市民涌入珠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