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第三季度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 这个手机品牌逆袭苹果

大家都知道,如今手机市场上,智能手机是越来越流行。几乎每人都有一部智能手机,现在买手机的人也是越来越注重手机的外观和配置方面,以前苹果和三星两家是独大的场面。不过,近日第三季度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这个手机品牌逆袭苹果,一起来看看。

三季度手机销量华为第一

数据显示,在2018年的第三季度中华为手机加上华为的子品牌荣耀手机的总出货量高达5601万部,而出货量第二名的OPPO手机是3212万部,出货量第三名的vivo手机是3022万台,要把OPPO和vivo这两个牌子加在一起才能敌过华为,它们与华为的差距也是高达了令人惊讶的75%。

排行榜上的第四名既不是小米也不是魅族等大众熟知的品牌,而是只做非洲市场的传音手机,它以2872万部的销量击败了小米手机成为第四名。没想到非洲的手机市场也如此庞大,这匹来自中国的手机黑马传音在非洲混的是风生水起,据说现在非洲的朋友是人手一部来自中国的传音手机。

榜单的第六名是联想手机加上收购的摩托罗拉,出货量也破了千万台,联想在国内是一个知名度很高的品牌,但是他如今的主要市场也在海外,而榜单后面的都是不足千万台的了。其中锤子手机在榜单排名第22的位置,虽然老罗在业界名气还是很大人气也很旺,但这样看来还真没几个人捧他的场。

第三季度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之后,看完这份榜还是挺出人意料的。近几年来,华为手机也是越做越好,相当具有实力。相对来说,华为一点也不比苹果差。更惊人的是,2020年华为定下的目标则是3亿台!不知道华为手机明年的出货量能不能突破目标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