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化腾评ofo溃败原因 否决权决定ofo生死存亡

ofo现在陷入退押金的困境,到底怎么做才能爬出来?或许很多人都在评论ofo为什么会走到今天这一步,也许各自都说自己的原因,但真正让ofo溃败额度原因是什么?马化腾评ofo溃败原因引发热议,这让戴威听过后会不会溃败得一塌糊涂呢?

马化腾认为ofo溃败原因

其实ofo并不是不能翻身,而是ofo一直以来不肯改变策略,一昧的按照传统方法坚持走下去,最后只能走到今天这一步。马化腾认为ofo全面崩溃的真正原因是否决权,因为否决权决定ofo的生死存亡。

12月20日晚间消息,针对ofo陷入的困境,马化腾朋友圈评论指出,问题在“vetoright(否决权)”。

有腾讯内部人士转发有关ofo的评论文章《谁杀死了ofo》,并援引文章内容:如果说ofo的成功是过去几年中国市场资本力量无往不胜的幻觉,那么ofo的溃败则是这种幻觉的破灭。该人士进一步指出,ofo排斥智能化,在智能化浪潮中必然不堪一击,资本最终也无能为力。而马化腾认为,原因“不是这个,是一个vetoright(否决权)”。据知情人士透露,在ofo董事会中,戴威、滴滴、经纬都有一票否决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