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刘强东无罪致歉章泽天 女子投怀送抱主动亲热

近几个月来,刘强东性侵事件在国内引起巨大轰动,然而刘强东却一直未对此事件做出回应,让吃瓜群众十分好奇,刘强东到底有没有罪?今日,美国法院发布声明,称不起诉刘强东,这就意味着刘强东无罪,但他仍对自己犯下的事情感到十分愧疚,致歉妻子章泽天。

美国法院不起诉刘强东

刘强东今天早上五点在各大媒体首次就该事件发声,称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宣布将不会对我提起任何指控,这个结果证明了自始至终我都没有触犯任何法律。但无论如何,事发当天我的行为都给我的家庭、特别是我的妻子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为此我感到十分的自责和后悔。

刘强东妻子章泽天

并且刘强东的代理律师也发文声明称,在房间里发生的一切都是自愿的。该女士整个过程都很主动,没有任何不情愿的表示。不过,此后形势发生改变。女方在几次通话和短信沟通中反复索要钱财,并威胁如果她的要求得不到满足就要将此事公开并起诉刘强东。

著名娱乐大V称,刘强东的事,算是尘埃落定了,最终被美国检方宣布无罪。按照目前公开的信息看,刘强东属于酒后被女方设局勾引出轨,然后对方索要钱财,刘坚决拒绝,致使女方无理要求没有得逞。无罪并不代表无错,而且这个错,代价沉重!

对外广大媒体群众而言,刘强东性侵事件可以说终于结束了,不过对于刘强东而言,却远远还没有结束。刘强东虽然是被设局,但始终是与该名女子发生关系,章泽天作为一名女子,还是会受到很大的伤害,希望刘强东能够真正认识到错误,为自己错误的行为负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