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胡玮炜卸任摩拜ceo 胡玮炜卸任原因是什么

如今的共享单车行业处于瓶颈时期,各大公司正在寻求新的出路,而在这时,摩拜ceo胡玮炜卸任了,摩拜发布内部信中提到卸任,将由公司总裁刘禹接任ceo一职。胡玮炜卸任摩拜ceo原因是什么,怎么会突然选择卸任了?

胡玮炜卸任摩拜ceo的原因

话说胡玮炜不是在摩拜做的好好的吗,怎么突然选择卸任,有不少人质疑会不会是因为宫斗原因,但是内部信中提到没有宫斗,没有不和,也没有任何组织的纠葛,未来在出行领域继续创业。

12月23号消息,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已经辞去了摩拜单车CEO的职位,在摩拜单车的一封内部信中这一消息得到证实,对此,众多界外认识认为这可能摩拜单车内部的“宫斗”有关,但胡玮炜在这封内部信中否认了这一观点,这是她的原话:“在这里我必须说明,并没有“宫斗”,没有不和,也没有任何组织的纠葛(让媒体失望了)”。

摩拜最新消息

胡玮炜虽然辞去了摩拜单车CEO职位,但这没有说明出行行业的变革就此停止,按照胡玮炜的说法,她很可能会重起炉灶在这一行业继续创业。众多外界媒体对共享出行行业发展的健康程度持怀疑态度,就拿小黄车和摩拜单车来说,小黄车最近的状况不容乐观这是众所周知的,退押金难的问题一直是众多用户抱怨的焦点,因为这个问题小黄车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涉及执行超标的5360万元。

摩拜单车的健康状态就好了一点,其背后有美团这一大厂支撑着,但是从今年的4月份美团收购摩拜单车以来,摩拜单车一直处于亏损状态,而且这一亏损状态不容乐观,美团收购摩拜单车后的第一个月中就亏损了4.07亿元,按照这种状态下去的话,摩拜单车年亏损将会达到50亿元以上。而在今天(12月23日)创始人胡玮炜宣布辞去摩拜单车CEO职位,创始人的退出势必会令共享出行行业“心头一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