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可口百事合体?死对头百事可口可乐此举令人惊讶

大家都知道,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一直以来都是竞争对手,两者水火不容。但近日,可口百事合体了。据说,两家公司要联合推出一款新产品,这是咋回事?

在一张俄罗斯设计师的概念图上,我们看到了一款上面是可口可乐下面是百事可乐的产品,这款饮料也没什么新的名字,就是把两家logo都印到了上面。此概念图一出,护主心切的粉丝们“掐架”了。

可口可乐

不过,据说可口百事合体概念图是这位设计师出于好玩的心理恶搞而成的。事实上,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仍然是死对头。毕竟,两家公司的恩怨不是一下子就能消除的。

资料显示,1886年,可口可乐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诞生。百事则成立于1902年。起初,百事可乐希望得到可口可乐的收购,但遭后者拒绝。于是,百事可乐奋勇直追,于2004年营收超过可口可乐。但从利润率来看,可口可乐仍超越百事可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