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一次能刷多少钱 不要盲目刷卡这些事项要注意

估计现在大部分人手里都有一张信用卡,第一次办理信用卡相信许多人心里都有很多的疑问,最害怕就是因为自己用不好信用卡影响到自身,首次办理信用卡一次能刷多少钱?看似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但如果不详细了解,可能会有隐患。一起看看。

信用卡最高额度

相信大家都知道,每一个人办理信用卡的额度都是不一样的,额度高的也有,额度低的也有。申请银行信用卡,如果个人申请条件,以及经济能力好,个人征信情况良好,综合评分好与坏授信额度也是不同的。话说回来,第一次办信用卡一次能刷多少钱?

身边一位朋友办理信用卡,银行给的授信额度是30000元,第一次消费就刷了3000元信用卡,在没有将3000元准时还上之前,下次消费刷信用卡最高额度还有27000元。

虽然银行给的授信额度有30000元,额度能给到30000元,申请人获得的授信额度已经算高了,但刷信用卡还需要注意其他的问题,如果信用卡用不好会给自己带来潜在的风险,一旦出现以下这些情况,对自身没有益处。

信用卡申请条件

银行授信额度是30000元,如果持卡人将30000元额度一次性刷完,这种消费方式在银行风控下很不利。一次性将30000元额度刷完,被银行认为是套现,这种刷卡方式有极大的套现嫌疑,极容易引起银行的风控。

刷信用卡次数多,在不同的地方刷卡,而且金额有大有小,被认为是正常的消费,还有要准时还款,对自身的信用卡有提高额度的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